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自动化学院分论坛

2022年06月02日 22:36  点击:

6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举行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受疫情影响,此次分论坛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来自海内外的8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分论坛活动。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党委书记韩军伟等院领导、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论坛由韩军伟主持。

韩军伟代表学院对各位青年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黄攀峰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热忱期待参会学者加入学院。

8位青年学者分别从各自的教育经历、研究成果和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论坛专题学术报告。学院领导、与会专家和青年学者就人才培养、科研团队、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分论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全面了解学院发展战略、科研平台、支持政策等搭建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吸引高素质人才加盟,助力人才队伍建设,创造了条件。

撰稿人:呼延天慧

审核人:黄攀峰、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牵头举办2021级信息类专业确认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红旅赛道专题讨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