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牵头举办2021级信息类专业确认政策宣讲会

2022年06月02日 22:37  点击:

为切实做好大类培养和专业确认工作,帮助学生熟悉专业确认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6月2日,自动化学院牵头举办2021级信息类专业确认政策线上宣讲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及直播的形式召开。

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彭亮、学籍学位办公室主任韩寅奔和学籍学位办公室刘炜亮老师进行专业确认政策主讲,信息大类首席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进行大类专业确认概况介绍。信息大类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管理的2021级全体学生,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学秘书等人员参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准钆主持。

於志文对信息大类的基本情况和总体思路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信息大类的建设思路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人文专业结合、专业溯源、专业重塑、课程重构和体制重建等具体建设举措。

韩寅奔对专业确认和转专业工作政策进行了宣讲,深入解读了2021级专业确认实施方案,介绍了专业确认计划指标、时间安排、录取规则、工作方式等内容,并对专业确认摸底和转专业工作进行了说明。

宣讲会上,学生积极参与交流提问。韩寅奔、刘炜亮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刘准钆提醒学生密切关注专业确认的各项时间节点。彭亮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学生认真阅读专业确认相关政策,合理进行专业确认规划;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宣贯工作,在专业确认组织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保障专业确认工作顺利开展。

文字:李祺莹

图片:姜文涛

审核:刘准钆、王丽

上一条:扬帆起航,不说再见——自动化学院顺利举办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自动化学院分论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