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2022年06月09日 14: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各专业方向认知,确保专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自动化学院于6月8日在自动化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准钆、党委副书记管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吴小华教授、机器人工程专业樊泽明教授,以及2021级本科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姜文涛主持。

刘准钆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围绕实验与实践条件、师资情况、科研优势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优势。吴小华立足电气工程学科简介、“十三五”突出成绩和专业情况三个部分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概况,以“好听”“好学”“好玩”“好前程”的专业特色,为同学们描绘了美好的电气前景。樊泽明分析了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教师及课程情况、专业条件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

宣讲会上,相关教师就同学们关于专业确认的疑惑做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的了解,为专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文字:李若瑾

摄影:蔡云鹏、黄佳明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六十二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