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与讲评会议

2022年06月11日 12:02  点击:

为及时总结和推广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先进经验,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6月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与讲评线上会议。学院邀请机电学院史仪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姚如贵教授和计算机学院尚学群教授等三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相关项目进行指导,副院长刘准钆、全体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刘准钆主持会议。

会上,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依次对项目进行了介绍,汇报了申请书的主要内容。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自身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细致客观的评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申报教师都对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修改意见表示感谢,后续各位老师将继续对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打磨,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的质量。

撰稿:李祺莹

审核:刘准钆、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举办线上技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