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2年06月22日 16:54  点击:

紧跟2021年“贺岁杯”余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自动化学院近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6月10日下午,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自动化学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双方士气高涨,激烈拼抢,自动化学院球员们稳扎稳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队球员进行了几个漂亮的反击,双方比分胶着。周围的啦啦队也热血沸腾,为球员们呐喊助威。自动化学院最终以37:32的微弱优势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17日晚,自动化学院对计算机学院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由于双方在“贺岁杯”中交过手,彼此都很熟悉,比赛伊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你来我往,紧咬比分,互不相让,最终自动化学院凭借严密的防守、娴熟的配合,以40:31战胜计算机学院。

此次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锻炼的珍贵机会,大家互相切磋球技,共同提升,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锻炼、团结协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组织与其他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

撰稿:高红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交流对接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