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交流对接工作

2022年06月17日 16: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6月9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带领下,吴小华教授团队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交流对接工作。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宁江荣、人力资源部部长郭谨、四十七所党总支书记商征、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晓丽等公司部门领导出席参会,会议由宁江荣主持。

管峻就“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产业命题赛道旨在发挥开放创新效用,打通高校智力资源和企业发展需求,协同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管理等现实问题;“互联网+”大赛以赛促学,参赛团队通过整合技术、人员、市场、资本等要素,可以实现校企协同培育产业新领域、新市场,推动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教育。吴小华对公司产业命题的成功发布表示祝贺,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以及参赛团队技术积累进行了介绍。

宁江荣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对公司的价值与意义,表示公司将从人力、资金、平台等方面为参赛团队进行支持,提议与参赛团队共同成立攻关小组,以短视频等创作手段,对参赛项目的航空报国等元素进行提炼,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随后,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竞赛的相关经验,并就双方“共学共建”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文字:陈希亮

图片:罗青伶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