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2年06月17日 09:36  点击:

6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陕西省委讲师团成员、学校教职工理论宣讲团成员、校图书馆副馆长郝保权教授应邀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应对之策》专题辅导报告。学院教工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辅导报告会。

郝保权教授聚焦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应对之策,围绕“意识形态”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分析与思考,以及当前社会思潮与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新形势下如何保障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全的战略应对等内容,对当前我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全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启发参会者深刻领悟意识形态工作内涵,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现场聆听辅导报告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办学治院,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院教职员工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加强各类阵地管控,确保各项工作的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撰稿:杜彤彤

摄影:李婧忱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前往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交流对接工作 下一条:包孕过去,启迪未来——自动化学院科技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答辩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