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包孕过去,启迪未来——自动化学院科技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答辩会

2022年06月16日 14:37  点击:

6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科技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答辩会于学院楼327会议室举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分管辅导员陈希亮、兼职辅导员费玉清出席会议,科技协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科协部分成员参会,会议由科协主席秦乾主持。

科协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所属部门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科协在过往一年中取得了让全院师生较为满意的成绩,招新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推动“三航杯”、大创、“互联网+”等竞赛热度持续上升,学生参与度有了显著提升,竞赛培训会、新生培训会等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在换届答辩环节,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针对竞选职位,从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和工作规划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介绍,顺利完成答辩。经主席团、部长团商议,由主席何馨怡、梅阳鸿,部长贾飞宇、吴桐为代表的主席团和部长团正式成立,并举行聘书发放仪式,正式聘请新一任主席团成员。

陈希亮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对新任主席团、部长团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希望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能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化、内容有创新的社团活动,充分调动学生们对科协的向往与热情,完善科协内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科协部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个人真才实学,掌握所在部门专业性知识,创造更多辉煌成就。科协主席团、部长团成员表示将牢记科协所赋予的使命,将科协引领至一个新的高度。

文字:陈锦辉

图片:陈锦辉

修改:陈希亮、王丽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9院好老师|林辉:教研路上无悔追梦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