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调研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20:2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科技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助推学院产学研深度融合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王丽带队优秀师生党员代表赴学校资产公司进行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兼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副总经理台炳龙、党委副书记田建昌、成果转化部部长徐莹、创业孵化部部长周玲、科研院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

符新伟在会上就资产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相关工作及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就资产公司的职能定位、成果转化链路,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理念、政策及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通过典型案例展示,强调了当前资产公司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业孵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创新人才培养的使命任务。

在交流发言环节,我院教师代表就当前师生在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肖冰老师表示,通过调研交流,对当前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有了更为丰富的认识,有效解决了自己的困惑。李兵强老师就教师依托资产公司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势、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王京锋老师就当前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指导路径等进行了详细咨询。魏爱玉老师就B轨教师考核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关系进行了解并交换意见。座谈中,双方探讨热烈,会场氛围融洽热烈。

参与调研的师生代表表示,赴学校相关部门开展调研主题的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了党员们对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政策的学习和了解,必将有效增强学院广大师生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杜彤彤

摄影:焦健

审核:王丽

上一条: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第一届优博论坛暨2022年度CSIG优秀博士论文奖申报动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