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喜获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

2022年11月21日 15:32  点击:

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于11月1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本次会上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28项、创新团队奖1项。

其中,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伟林教授等主持完成的项目成果《飞机电气系统多学科集成仿真验证关键技术及应用》喜获中国航空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航空学会于2007年设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社会力量设奖,现已成为航空领域科技项目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渠道,是中国航空科学技术领域最高级别的民间奖项。


撰稿:淡雪

审核:许斌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