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2022年11月18日 16:59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总决赛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代表踊跃参赛,历经多轮比拼,最终荣获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自动化学院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氛围。学院精心组建参赛队伍,参赛教职工积极备战、加紧训练,于每周二、周四定期开展羽毛球集中训练,有效激发和增强了参赛队员们的积极性与默契度,使大家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得到显著进步。

在本次团体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作为种子队被分在下半区第6小组,同组机关二队、动能学院、数学+化学联队。初轮小组赛于10月15日下午开始,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经过三场激战分别战胜同组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荣获小组第一,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于11月12日开打,在16进8淘汰赛中,由自动化学院对阵航海学院,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经过5局鏖战,自动化学院代表队险胜航海学院代表队挺进八强。

接下来8进4的比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和“老对手”机电学院代表队再次碰面。面对实力强劲的机电学院,我院代表队发挥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苦战5局,最终以微弱的比分憾负对手,无缘四强,获得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三等奖。

在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以不放弃、尽全力的行动诠释着“永不言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运动精神,用优异表现展现着自动化学院代表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撰稿:杜彤彤 高红

摄影:杨海燕

审核:管 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喜获2022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