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2年11月14日 20:08  点击:

11月1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光良主持。

高光良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职决定,任命黄攀峰同志担任图书馆馆长,免去其自动化学院院长职务;任命韩军伟同志担任自动化学院院长,免去其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李伟林同志担任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其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职务。

黄攀峰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各级领导和学院全体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过去四年在自动化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表达了良好祝愿。

韩军伟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各级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维护大局,团结尊重班子成员,强化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加快角色转变,积极探索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李伟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各级领导、同事的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巩固上级巡视整改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推进班子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创新做好学生工作。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自动化学院要在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重要论述,思考谋划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如何更好发挥科研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创新优化学科建设内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和课程思政教育,打造品牌化教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要强化国家级平台谋划、强化“有组织科研”,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系统推进科学研究;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有力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杜彤彤

审核:李伟林、王 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