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

2022年11月11日 20:40  点击:

11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会议特邀广东工业大学李鸿一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事宜做线上辅导,学院教师和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许斌主持。

李鸿一教授结合自己在项目申请书撰写中的亲身体会,通过现状分析、基金选题、前期准备、项目撰写等4个部分内容分享了心得,从题目准备、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介绍了申报经验,突出强调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紧扣主题、分层次撰写、环环相扣、逻辑清楚、突出重点,通过“望、闻、问、切”反复优化,实事求是深入浅出,反复修改千锤百炼,形成简洁明确、创新可行的申请书内容。

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提出各自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疑点和问题,并得到了李鸿一教授的一一解答。

此次辅导会标志着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正式开始。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基金专项辅导工作,积极做好服务指导、提升基金项目申请质量,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取得新的突破。


撰写:程珂欣

审核:许  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