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院先锋: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

2022年10月26日 19:53  点击: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现有党员14人,其中正高级5人,副高级7人;现任党支部书记李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小雄、宣传委员谢蓉。

48D06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由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空军工程系飞机自动驾驶仪专业传承而来,具有显著的红色基因。作为“自动控制原理”“飞行动力学及控制原理”等重要专业基础课程授课单位,支部始终坚持弘扬尊师重教优良风尚,努力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

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组织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党小组会等多种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思想共识,促进政治理论水平再提升。

立德树人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

党支部带领教师党员和群众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支部教工党员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创新科学的管理模式、无私奉献的精神,踏实承担着班主任、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在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支部成员李爱军教师开设的《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校第一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他本人被评为校2021-2022年度校“十育人”先进个人和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支部成员李广文老师作为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飞行动力学及控制原理》负责人,在2021年校课程思政大练兵中获得特等奖,并被评为2022年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本科最满意教师”。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国际学术前沿,积极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突破、系统集成与验证,是我国飞行控制领域重要的研究力量。下一步,支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工作的全面提升,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党支部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院先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系党支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