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2年11月25日 21: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沟通联络,组织老同志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自动化学院院长韩军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近日走访慰问了学院潘泉教授、史忠科教授、刘卫国教授、马瑞卿教授、张晓斌教授、窦满峰教授。

慰问期间,韩军伟、李伟林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学院目前贯彻落实学校“四项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潘泉、史忠科、刘卫国、马瑞卿、张晓斌、窦满峰等教授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心关爱老同志是自动化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积极为新老同志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凝心聚力,为一流学院建设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瑶瑶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