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5日 16:5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平稳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11月24日晚,自动化学院举行线上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主持。

会上,李伟林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重要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加强疫情防控及学院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理解、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全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减少非必要流动、及时做好报备和应急处理工作、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加强自我身心健康调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从严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下一步,自动化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坚持强化防控意识不放松,从严抓好防控措施不放松,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呼延天慧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六十七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