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2023年03月14日 16:3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洪刚为支部讲授“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主题党课。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及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刘洪刚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成就等内容,从“什么是党章”、“深刻把握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为与会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做什么样的人”、“干什么样的事”,与参会党员共勉:学习贯彻好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总结发言阶段,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小锋代表与会党员发言,对刘洪刚老师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系统全面,对党员领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在后续工作中,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特色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小锋

摄影/张仁远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打造“阅读·悦读·约未来”图书角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七十四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