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10:05  点击:

为加强一流学院建设,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15日,自动化学院院长韩军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一行 13 人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调研交流时,该系党委书记张佐、系主任张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张涛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韩军伟对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兴交叉领域科研等开展热烈的讨论,并就共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韩军伟、李伟林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实验室。

在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时,韩军伟、李伟林一行受到院长夏元清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和自动化学院公共实验平台。韩军伟对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保持紧密联系。夏元清就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兄弟院校之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院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对外学习、交流和合作的空间和平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呼延天慧

图片:魏爱玉

审核:韩军伟

上一条:航天学院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打造“阅读·悦读·约未来”图书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