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天学院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7日 16:16  点击:

3月15日上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一行7人莅临自动化学院,围绕院史馆建设及办公室工作等开展调研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交流座谈会,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围绕院史馆建设、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及本研衔接的学术氛围营造、档案资料管理等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就共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谈之前,黄越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航天学院退休教授李言俊,作为9院院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在院读书经历,并为我院院史馆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

航天学院一行此次来院调研,有力推进了双方在二级学院治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杜彤彤

摄影:焦 健

审核:王 丽

上一条: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自动化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