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三位教授入选Elsevier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3年03月29日 10:17  点击: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 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西北工业大学共41位学者上榜,自动化学院韩军伟、许斌、程塨三位教授入选。

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共有 5216位学者上榜, 分别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

该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 Scopus 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近年来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在自动化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航空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