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在自动化学院调研座谈

2023年03月30日 16:15  点击: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言荣来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李言荣先后前往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潘泉、刘卫国、张晓斌教授分别就各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相关研究进展做讲解汇报。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韩军伟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分析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并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挑战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目标及举措。李言荣认真听取汇报内容,仔细记录,并不时询问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

李言荣表示,自动化学院有基础、有传统,在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教师学术活跃度等方面态势良好。他指出,学院要对标一流学院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自身特色,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大力气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壮大高层次人才规模;要聚焦学院优势特色,强化科研平台建设;要深入思考、全面分析三个一级学科的建设布局,以学科建设成效倒逼学院发展。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军伟表示,李言荣书记对学院工作把脉准确,工作建议目标明确、具体务实,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举全院之力抓紧推进人才引育工作,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李伟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他表示,李言荣书记的调研指导既有肯定,又饱含希望,学院党委将一以贯之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在韩军伟、李伟林的陪同下,李言荣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

(文字:杜彤彤;审核:韩军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一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三位教授入选Elsevier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