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一等奖

2023年03月31日 00:40  点击:

3月26日,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于拉下帷幕,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奋勇拼搏,最终荣获赛事一等奖。

在小组争夺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先后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数理联队、机工联队、信息联队,一鼓作气连胜五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挺进四强。半决赛阶段,学院代表队对阵上届赛事冠军航空学院代表队,双方硬实力在伯仲之间,战况激烈,比分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由于细节处理略显粗糙,学院代表队以1分之差惜败对手。在三四名的争夺赛中,学院代表队齐心协力,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战胜了小组赛曾交手过的“老对手”信息联队,斩获了此次篮球赛的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空前团结,配合默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打法体系。大家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在场下互相支持和鼓励,极大地展现了学院队伍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年轻队员的加入和优异表现,为队伍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增添了蓬勃朝气与新力量。

撰稿:高红

审核:管峻

上一条:凝聚“工”字力量,服务一流学院发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在自动化学院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