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暑期学堂】Grid Converters for Photovoltaic and Wind Power Systems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6日 16:42  点击:

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应自动化学院吴小华院长邀请,来自西班牙Loyola大学的Pedro Rodriguez教授为我校学子带来了暑期国际学堂课程,共计9名在校学生参与了我院暑期国际学堂课程的学习。

Pedro Rodriguez教授讲授了“Grid Converters for Photovoltaic and Wind Power Systems”课程,课程主要介绍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并网变换器的控制技术,包含以下两个方面:1,围绕并网变换器与电网相互作用这一关键问题,探讨无变压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拓扑、孤岛检测、电网同步、并网标准、故障穿越控制、电能质量控制等前沿课题;2,对电网接入标准的比较分析。Pedro Rodriguez教授讲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各种数据、案例信手拈来,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赵鑫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二十六讲) 下一条:【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二十一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