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一讲)

2019年11月15日 14:44  点击:

报告题目:复杂系统集员估计方法

人:Tarek Raissi教授

人:韩渭辛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209:00AM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343会议室

报告简介:复杂系统不可测状态和参数的估计问题对于控制理论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在许多领域,模型的内在不确定性阻碍了传统估计方法的应用,因此需要可靠的方法来估计各类动态系统的估计设计。不确定性可能是未知的输入/扰动、噪声、参数,也可能是由于使用线性参数变化工具对非线性系统进行了转换而导致的。在某些情况下,由于缺乏有关不确定性的信息,因此无法精确估计状态。在这种情况下,集员估计技术不仅可以提供近似值,还可以提供状态/参数的所有允许值的集合。本报告旨在介绍一些新的用于设计连续和切换换系统的集员估计方法。

报告人简历:

Tarek Raissi,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教授,国立工艺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IFAC“建模,识别和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的成员,IEEE的高级成员。Tarek Raissi2004年获得巴黎第十二大学博士学位,2005年,他的博士论文非线性系统鲁棒估计研究获得了法国最佳博士学位论文奖。从2005年到2011年,他任职波尔多大学的副教授。目前研究领域包括故障检测和隔离,非线性系统估计和鲁棒控制,发表论文百余篇。

 

 

 

 

上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二讲) 下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八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