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二讲)

2019年11月15日 14:46  点击:

报告题目:鲁棒状态估计及应用

人:Jorge Davila教授

人:韩渭辛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2010:00AM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343会议室

报告简介:存在未知输入的状态估计,也称为鲁棒状态估计,是控制领域中至关重要的研究领域。在未知输入的情况下,能够重构状态的观测器的条件,有助于理解系统的结构特性与状态观测器的关系。滑模控制是一种基于注入切换信号来强制系统以指定形式运行的控制技术。使用滑模技术设计的观测器能够在在不确定环境中实现鲁棒精确估计。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将讨论基于滑模技术的观测器设计的基础,并将介绍这些估计技术的一些应用。

报告人简历:

Jorge Davila,墨西哥国家理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IEEEAIAA的高级成员,分别于2000年和2004年获得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的理学学士学位和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得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博士学位,并获得阿方索·卡苏(Alfonso   Caso)奖章中的最佳博士学位研究生。目前研究方向包括具有未知输入的系统、开关系统的观测器,鲁棒控制器设计,非完整系统的控制,高阶滑模控制和多智能体系统。

 

上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三讲) 下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一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