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楠副教授团队与北京工业大学NDT&E研究所合作申办IEEE I2MTC顶级会议Special Session邀稿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6:48  点击:

国际仪表与测量技术会议(IEEE I2MTC)是IEEE仪器与测量学会旗舰会议(国际A类顶级会议,会议历年论文录用率25-35%),致力于在科学技术的各个领域促进测量方法、测量系统、仪器和传感器的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35届。第36届I2MTC会议将于2021年5月17日至20日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市举办,将吸引全球各国专家学者聚集,发表最新研究成果,主题包括:仪表与测量基础、传感器与换能器、监测与故障诊断和工业应用等。优选的会议论文扩展后有机会被IEEE TIM录用发表(中科院1区Top期刊)。

图1会议信息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楠副教授团队与北京工业大学刘秀成教授NDT&E研究所合作,已成功申办2021年的IEEE I2MTC会议Special Session,主题为:Electrical& magnetic sensing and imaging for NDT&E(面向无损检测与评价的电磁传感与成像)。

图2分会场确认邮件

该分会场重点研讨先进成像传感器和仪器、高效反演和成像算法、新的(或潜在的)无损检测与评价技术应用等。欢迎大家投稿,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新型电、磁测传感器和仪器

· 先进电磁传感技术(漏磁、磁巴克豪森噪声和涡流等)

· 高效反演和成像算法

· 智能信号处理

· 电、磁传感和成像在无损检测与评价中的应用

· 断层/层析扫描成像

会议全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入投稿系统:

· 直接进入链接:https://epapers.org/i2mtc2021/ESR/login.php

· 访问官网:https://i2mtc2021.ieee-ims.org/并点击首页的“Author Instructions”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遥感大数据”学科论坛通知 下一条:【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三十九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