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四十六讲)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13日 09:27  点击:

为增强学院师生同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提高学院的整体学术氛围,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四十六讲于2021年4月11日上午9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讲。本次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勇东教授开展题为“互联网数据智能安全分析与检测关键技术”的线上学术报告。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以及张鼎文、姚西文、夏辰等青年教师及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会伊始,主持人韩军伟教授首先对张勇东教授的研究工作及相关履历进行了介绍,并对张勇东教授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报告会,张勇东教授结合自己在多媒体技术与网络空间安全等方向的积累以及当今互联网安全形势,从网络流量智能安全检测、视频内容深度语义解析及多模态虚假信息检测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多项相关研究工作。

报告后,多位老师及同学们向张勇东教授积极提问,针对具体问题与张勇东教授进行交流讨论。会议最后,韩军伟教授对于此次报告作了总结,感谢了张勇东教授的精彩演讲,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我国的国防军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韩军伟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报 告 通 知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报告通知(第四十六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