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五十六讲)

2021年10月14日 17:55  点击:

报告题目:航天器自主天文组合导航的进展

报告人:宁晓琳

主持人:梁小辉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6日(周六)下午15:4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室第二会议室

报告简介:介绍了航天器自主天文组合导航的现状和最新研究进展,包括基于折射点位置的星光折射导航新方法,基于时间差分的天文组合导航方法和基于太阳震荡的星际导航方法。

报告人简历:宁晓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量子精密测量与传感研究中心主任,国防科技卓越青年基金、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主要从事导航技术和极弱磁测量技术研究。研究成果出版学术专著4部,教材2部。发表SCI论文六十余篇,其中Q1区论文三十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三十余项。获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排名第1)和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排名第1)各一项。

撰稿:梁小辉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五十八讲)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五十四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