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15:06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惯性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与教育,鼓励探索高校本科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提升涉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本科生培养质量,扩大西安市惯性技术学会在高校中的学术影响,加强学会与各高校院系在惯性技术领域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西安市惯性技术学会将与航空工业自控所、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首届“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要求

1. 参评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应符合国民经济建设或国防进步发展的需要,内容详实,结论具有一定创新性,不涉及国家秘密。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应与惯性技术领域有一定相关性,包括但不限于:惯性敏感器件技术(如微惯性器件、光学器件、原子/量子器件、谐振陀螺等)、惯性执行机构技术(如动量轮、控制力矩陀螺、磁悬浮飞轮、轴承、电机技术等)、惯性系统技术(如惯性导航、组合导航、多源导航信息融合等)以及相关的算法实现,软、硬件开发,平台搭建与测试等。

2. 首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应在各高校院系推荐的论文中产生,论文主题应与惯性技术领域相关,各高校院系推荐的参评论文数量应控制在学院毕业生人数的3-5%。

3. 申请其他学会的相关评选活动,则不得参加本学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二、 评选方式

1. 请各参评高校院系将回执电子版于2021年5月30日前(回执见附件1)发送到:AIMCNT@nwpu.edu.cn

2. 由各参评高校院系成立专门评审小组,对拟申报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交互式集中评议并推荐,填写《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见附件2)。

3. 请各参评高校院系将推荐表、汇总表和论文资料(材料清单见附件3)收齐后,于2021年6月20日前寄送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111室AIMCNT(先进智能测控与导航技术研究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AIMCNT@nwpu.edu.cn

4. 参评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由评审委员会指定评审专家,依据评分标准并参考推荐意见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4),审定后确认评选名次。

三、 奖项与奖励

此次评选拟设特等奖 2 名(授予相应证书与奖励)、一等奖 5 名(授予相应证书与奖励)、二等奖 10 名(授予相应证书与奖励)。

评选结果将于当年下发参评高校院系公布通知,也可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官网查询公告通知。评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将由西安市惯性技术学会颁发首届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同时编入《首届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光盘)。

四、 其它

诚请各高校院系及时向本院指导教师、学生进行宣传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的评审和推荐工作,使本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可在以下网址下载: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http://jiaowu.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http://zdhxy.nwpu.edu.cn/info/1119/3163.htm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章),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

20210510

 

西安市惯性技术学会

20210510

联系人: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AIMCNT(先进智能测控与导航技术研究中心)

李 楠:nan.li@nwpu.edu.cn

严恭敏:yangongmin@nwpu.edu.cn

刘 璠:18829576209,liufan0309@mail.nwpu.edu.cn

西安惯性技术学会

王 曼:13991336139,029-61888646

田 蕊:13892800523,029-61888649

上一条:关于拟聘用智紫婷、吕洋同志来院工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聘用杨莎同志来院工作的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