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拟聘用智紫婷、吕洋同志来院工作的公示

2021年06月16日 15:32  点击: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教职工聘用管理办法》(人字〔2020〕5 号) 文件精神, 经本人申请、自动化学院面试、学院研究决定, 拟同意聘用 智紫婷、吕洋同志到我院工作,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姓 名

性别

学位

毕业院校

拟进单位

拟聘用岗位

1

智紫婷

学士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自动化学院

科研助理

2

吕洋

博士

西北工业大学

自动化学院

科研助理

公示时间为 2021 年 6月 16 日至 2021 年 6 月 20 日。如 对上述同志的拟聘用有异议, 在公示期内, 可以在学院办公室335来访反映问题。

自动化学院

2021 年 6月 16 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年夏季学期和暑期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西安惯性技术学会“智控杯”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