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的公告

2023年02月27日 15:46  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因工作需要,按照促进学院工作推进和培养年轻学术型干部相结合、学术发展与提高管理能力相结合的原则,现面向全院教师公开选拔院长助理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报名条件和资格

院长助理应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水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能够结合学校与学院的工作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工作踏实,甘于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从事管理服务工作。

3.学术水平较高,具有博士学位,一般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国家级青年人才优先。

4.在本院工作一般满两年以上,且近两年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助理岗位

院长助理2名,主要协助院长开展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科研和保密等相关工作。

三、选拔方式

1.组织推荐:学院领导班子、下属各系领导班子可以推荐候选人预备人选。

2.教授推荐:3名教授联名可以推荐院长助理预备人选。

3.个人自荐:凡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我推荐。

以上选拔方式均应填写《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申报表》。

四、时间安排

1.受理时间:2023年2月27日-2023年3月2日集中受理申报表,受理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2日17:00;可发送电子版应聘材料至wyy@nwpu.edu.cn。

2.受理地点:

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楼317室

联系人:魏爱玉 王瑶瑶

联系电话:88431397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自动化学院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