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鲍崇)

2021年11月25日 17:07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航空电动燃油泵用同步磁阻电机转矩脉动抑制与效率优化控制策略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鲍崇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12月03日14:30

四、开题答辩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254会议室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航空电动燃油泵用电机工作环境温度变化范围大,可达-55℃至+75℃,调速范围宽,负载特性与转速的二次方成正比,高功率密度,高安全性能等一系列需求特点,寻求一种同步磁阻电机在航空电动燃油泵上的应用方案。围绕航空电动燃油泵用同步磁阻电机磁路饱和与交叉饱和引起的电机参数变化、多电飞机发动机在怠速阶段需对进油量精细控制从而引出的对同步磁阻电机进行转矩脉动抑制以及在全转速范围内效率优化问题,研究适用于工作环境复杂、调速范围宽、负载特性多变工况下的同步磁阻电机电磁参数辨识方法;同步磁阻电机转矩脉动抑制控制策略;同步磁阻电机效率优化控制策略。为同步磁阻电机在航空电动燃油泵上的应用提供技术参考。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鲍崇,男,201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目前于自动化学院攻读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磁阻类电机控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高昕)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答辩(李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