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检查答辩(樊昱琨)

2021年11月29日 16:55  点击:

一、中期检查题目:

电动飞机电推进系统高效控制策略与扰动抑制研究

二、中期检查答辩人:

樊昱琨

三、中期检查答辩时间:

2021年12月3日15:00

四、中期检查答辩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254会议室

五、中期检查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电动飞机电推进系统高功率密度的特点,围绕电推进电机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所受负载扰动、损耗等问题,研究适于电推进系统在外界环境扰动工况下的扰动观测与抑制策略、不同工况下螺旋桨负载与系统匹配及全速域段铜耗铁耗配比对电推进系统损耗影响研究,为电动飞机电推进系统控制提供技术参考。目前已据某电动飞机电推进项目为依托,基本完成实验平台搭建。下一步需在此基础上完成扰动抑制策略及损耗降低算法的调试与验证。

六、中期检查答辩人简介

樊昱琨,男,2018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目前于自动化学院攻读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电动飞机电推进系统控制策略研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张小科中期答辩(张小科)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马超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