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马超雄)

2021年11月26日 14:51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多域作战体系的网络化分析与智能决策技术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马超雄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11月30日(晚上19:30点开始)

四、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791482859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报告以多域联合作战为背景,采用网络技术研究基于新作战趋势下的作战体系分析、决策方法。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博弈对抗环境下多域作战体系数据处理方法,多层异构作战体系网络的结构重构及融合,体系网络打击目标优选技术等问题,为强对抗多域作战的提供更为科学化的数据处理能力。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马超雄,男,党员,山西临汾人。研究方向为作战体系分析、不确定推理方法以及复杂网络理论。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检查答辩(樊昱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闫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