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闫实)

2021年11月26日 14:47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多域作战下深度态势智能分析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闫实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11月30日(晚上20:30点开始)

四、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791482859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报告面向高动态博弈及不确定的多域联合作战形式引发的“模型不确定”、“数据不可靠”、“系统有态无势”、“协同决策难”等诸多挑战,研究具有深度记忆学习的高机动目标跟踪、识别辨识与状态估计联合优化的集群目标跟踪、面向时空数据的集群目标意图识别、面向智能弹群的任务规划协同决策方法,旨在提升多域作战下的综合作战效能。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闫实,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0级在读博士生,导师梁彦教授。研究方向为雷达数据处理、深度学习以及强化学习。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马超雄)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高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