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杨鹏飞)

2021年12月29日 16:17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

基于视觉信息的双足机器人运动规划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杨鹏飞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12月29日19:00

四、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725-567-673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为了使机器人在未知环境中能够自主感知地形以及行走,本课题面向双机器人在崎岖地形环境下自主规划行走的需求,研究基于深度相机的地形感知和建模算法,在此基础上研究设计运动规划器,生成行走落脚点序列,通过逆解算获得机器人的最终运动轨迹。实现双足机器人在复杂地形环境下基于视觉信息的运动规划。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获奖情况等)

杨鹏飞,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双足机器人视觉及应用。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媛)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许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