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许悦)

2021年12月29日 11:25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基于变分推理的弹道导弹被动段目标跟踪算法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许悦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1年12月30日19点30分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838 993 818)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为解决传统地基、空基探测系统对高超声速弹道导弹因受地球曲率影响而导致的远距离探测缺陷,运用概率图与变分推理框架,探索研究了基于天基平台的高超声速目标跟踪问题。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获奖情况等)

许悦,女,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7级在读博士生,现阶段主要研究方向为高超声速机动目标跟踪,概率图与变分推理算法研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杨鹏飞)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答辩(苏笑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