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米毅)

2022年01月17日 15:57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基于遥测数据的民机试飞空地对比监控技术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 米毅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1月22日14:30-17:30

四、中期答辩地点: 腾讯会议:593-306-294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基于遥测数据的民机试飞空地对比监控技术研究旨在突破面向空地对比监控的试飞数据快速处理和空地对比监控判据制定等关键技术,解决民机试飞中监控数据多、缺乏对比基线,以及对监控人员经验要求高的难题,提出在试飞中有效提高安全评估能力和数据有效性快速确认能力的方案。论文主要研究了民机试飞空地对比监控架构、试飞数据快速处理方法、可视化监控判据设计和典型发动机试飞科目的空地对比监控验证,共四部分内容。中期答辩内容主要为已完成的前两部分研究内容的研究成果,以及后续的研究计划。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米毅,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8级电子与信息博士生,研究方向为试飞数据处理、空地对比监控系统开发。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韩泽秀)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段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