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郎金溪)

2022年05月25日 10:26  点击:

一、开题答辩题目:共轴刚性旋翼高速直升机飞行控制方法研究

二、开题答辩人:郎金溪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2年5月30日14点30分

四、开题答辩地点:自动化学院楼221 (腾讯会议726-973-561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论文着眼于我国高速直升机的发展趋势,以飞行控制需求为背景,以提高飞行品质、保证飞行安全为研究目标,针对高速直升机全包线飞行,开展多模态非线性解耦飞行控制与模态切换控制、变转速与机动飞行时的安全、稳定增强控制、不同执行器故障下的控制重分配和故障重构逻辑综合与鲁棒容错控制等关键技术研究,为我国高速直升机的研制提供理论支撑。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郎金溪、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0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鲁棒控制、直升机飞行控制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崔艺涵)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答辩(乔鸿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