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答辩(乔鸿海)

2022年05月25日 09:48  点击:

一、答辩论文题目:基于网络中心性的社团检测方法及其应用研究

二、答辩人:乔鸿海

三、答辩时间:2022年5月28日10点

四、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327-661-024

五、答辩内容简介:

社团检测理论是复杂网络研究领域中主要组成部分之一。网络中心性能直接反映节点对网络的影响程度,并为社团检测过程提供重要先验信息和判定依据。基于网络中心性的社团检测方法是通过中心性特征分析网络聚类核心及分配网络节点,从而构建和优化社团结构。为此,本研究根据核心节点选择、社团属性更新以及辅助功能等不同角度,优化了中心性社团检测方法框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针对四种不同网络类型的社团检测方法,并拓展了其应用领域。

六、答辩人简介

乔鸿海,男,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指导教师为智永锋教授。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郎金溪)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答辩(乔殿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