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李泱)

2022年06月21日 11:04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基于雷达光学运动特征的小目标探测与识别技术研究

二、答辩人:李泱

三、答辩时间:2022年6月21日14:30

四、答辩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勇字楼701

五、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低慢小”目标探测与识别,单一的雷达、光学等探测手段难以在探测距离、探测精度、探测概率等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传统的数据分析方法难以准确区分低小慢目标的类型的问题,采用雷达、光学相结合的探测方式探测“低小慢”目标,并将探测出的雷达反射特性、图像特性、运动特性等相关特征建立强关联,把“低慢小”目标从众多目标中筛选出来,形成完备的探测与识别能力,通过多传感器信息融合解决现有单一传感器在探测与识别中的缺陷。

六、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等)

李泱,男,西北工业大学大学自动化学院2020级工程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多传感器探测与识别。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杨嘉慧)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欣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