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李果)

2022年06月27日 11:03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复杂环境下非线性网络化系统状态估计方法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李果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6月30日10:00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557-671-606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复杂环境下非线性网络化系统状态估计中,由于量测数据缺失、多步量测信息延时、噪声相关及噪声统计未知等问题,所导致的系统状态估计精度下降的问题,设计出相应的非线性滤波算法,旨在提高系统模型不确定及网络诱导不确定等情况下的非线性网络化系统状态估计的鲁棒性和自适应能力。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李果,女,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滤波算法及多传感器信息融合。

上一条:2022年(第二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赴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萨马拉大学公派项目选派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预答辩(张云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