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鲍鑫)

2022年09月03日 20:43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自主空中加油控制关键技术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鲍鑫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9月6日9:30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564-896-365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空中加油技术是增大飞机作战半径、提高载弹量、解决起飞重量与飞行性能矛盾的重要手段,历来受到航空发达国家的高度重视。自主空中加/受油技术可以成倍地提升无人机的作战效能和作战机动性,因此,本论文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本论文针对自主空中加油控制相关关键技术开展了研究,主要进展如下:

1.自主空中加/受油控制系统架构研究;

2.自主空中加油控制技术研究部分内容研究:(1)软管锥套式自主空中加受油系统动力学建模;(2)基于目标位置预测的的自主空中加油对接技术;(3)基于迭代学习控制的自主空中加油控制技术。

3.仿真验证环境建设。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鲍鑫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飞行控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预答辩(郭慧娟)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答辩(薛吉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