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显亭)

2022年10月19日 16:36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电动直驱燃油调节阀高精度快响应复合自抗 扰控制技术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张显亭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10月26日上午9:30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ID:998-590-813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LATM在燃油调节阀伺服控制系统中电机易受到齿槽效应的影响,导致其在恒转矩区间内的电磁转矩波动大,存在力矩特性的非线性问题。研究系统中的非线性特性和外界扰动的控制和拟制方法;并将自抗扰控制技术应用到LATM电机的伺服控制系统中;在传统的自抗扰控制基础上,研究基于自适应扩张状态观测器的复合自抗扰控制策略。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张显亭,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马瑞卿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无刷直流电机、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算法的研究和建模仿真。

上一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2本硕连读项目报名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彭家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