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王志祥)

2022年11月17日 10:29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桥梁检测无人机定位、规划及控制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王志祥

三、开题答辩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四、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27-691-151)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桥梁检测是减少桥梁事故、保证桥梁安全的重要技术。针对现有桥梁检测机器人自主性差、环境适应性低、盲区多等明显不足,以及桥梁检测无人机定位、规划及控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本文引入事件相机,研究桥梁检测特种无人机的精准定位、高效覆盖规划和抗风控制方法,对于促进此类无人机在实际桥梁检测维护任务中的应用,弥补现有桥检机器人的缺陷,实现更加经济、高效、安全和快速的桥梁覆盖检测而言具有理论意义和实际工程价值。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王志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机器人状态估计、三维覆盖规划及控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赵宏卫) 下一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2本硕连读项目报名宣讲会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