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王佳蕊)

2022年12月04日 21:30  点击:

一、 开题答辩题目:基于解耦表征学习的SAR目标特性分析与自主目标识别

二、 开题答辩人:王佳蕊

三、 开题答辩时间:2022年12月5日 晚上19:00

四、 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696 534 269

五、 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由于SAR数据具有操作条件高敏感性、离散性与大差异性特点,对敌目标精准鲁棒识别难。本文拟采用解耦表征学习的思想开展SAR数据知识解译表征与规律挖掘研究,旨在通过深度网络“因地制宜”式探索SAR数据所蕴含的微波频谱变化规律,从而具备知识自我调整涌现的能力,最终提升SAR数据的自主智能感知能力与各类泛化条件下精准识别的要求。

六、 开题答辩人简介

王佳蕊,女,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解耦表征学习与SAR图像自主目标识别。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官睿智)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张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