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官睿智)

2022年12月04日 21:41  点击:

一、 中期答辩题目:分布式驱动电动汽车轮毂电机协调控制研究

二、 中期答辩人:官睿智

三、 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12月3日 上午9:30

四、 中期答辩地点:自动化学院楼318会议室

五、 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分布式驱动的电动汽车首先需要保证的是稳定性,对于车辆-电机系统来说,其稳定性有两种含义:车辆运动稳定性、电机及其驱动系统运行稳定性,针对如何设计满足两种稳定性的车用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系统这一问题进行了研究,通过理论分析得到了电机驱动系统设计的必要条件。

六、 中期答辩人简介

官睿智,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专业,2019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三相永磁电机控制及其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应用。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姜若松)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王佳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