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姜若松)

2022年12月10日 19:28  点击:

一、 开题答辩题目:基于数据驱动的机载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剩余寿命预测研究

二、 开题答辩人:姜若松

三、 开题答辩时间:2022年12月10日 下午20:00

四、 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254481015

五、 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飞机液压系统是飞机起飞、飞行操纵和着陆过程的关键系统,一旦飞机液压系统故障将可能造成机毁人亡的灾难性后果,因此未来飞机对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可维修性及维修保障性要求越来越高。论文综合飞机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和寿命预测困难、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当前我国飞机液压系统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Prognostics and Health Management,PHM)成熟度不能满足现代飞机使用要求的现状,开展液压系统的PHM研究,探索液压系统故障诊断和寿命预测新理论和新方法,以提高飞机战备完好率和任务成功率。

六、 开题答辩人简介

姜若松,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飞机液压系统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石粒宏)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官睿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