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2021年04月27日 16: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2021年4月26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韩军伟主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地点分别从面向科技前沿、加强美术体育教育、坚守立德树人等方面开展学习。

学习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马玥、管峻,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党委委员吴小华等分别围绕体育育人、培育杰出校友、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角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发表学习心得。

撰稿/王瑶瑶,审核/管峻

上一条:李兵部长做客我校“翱翔名家讲堂” 精彩讲述航空工业发展史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国际)讲坛(第二十三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