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项目评审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11:30  点击:

2021年5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32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项目评审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浩教授、航天学院郭建国教授与我院吴小华教授受邀担任评审专家,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以及全体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参加会议,刘准钆主持会议。

会上,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依次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申报内容。三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包括申请书、教学成果报告及支撑材料等申报材料后,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

申报教师与评审专家对创新点凝练、题目选取和结构组织等申报材料撰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续各位老师将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书继续修改完善,提高申报项目质量。

撰稿:李祺莹

摄影:李祺莹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向融水县实验中学学生捐赠书籍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